消防檢修申報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消防安全防火牆 檢修工作總結 徹底整治市場消防頑疾 公安局巡邏車配備消防器材 提高企業員工使用消防器材能力 學習消防器材打假知識
 


HOME > 檢修工作總結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檢修工作總結

為進一步提高分公司的管理水平,加強分公司原穩裝置規格化水平,消防檢修申報期間對裝置區部分彩道板進行了平整,為一次脫水罐區域鋪設彩道板,對輕烴罐區破損地面進行了修復,對輕烴罐區圍堰進行修復和粉刷,修復食堂、值班室和各泵房損壞的地磚40多塊,全部更換主控室防靜電地板塊,重新為鍋爐水化驗室鋪設瓷磚,通過以上工作使裝置區、生活區環境更加優美,進一部提高了裝置規格化水平。

為提高檢修效率,減少檢修時間,分公司本著能自檢的項目決不外委的原則,精心組織,合理編制檢修時間進度表,本次檢修共完成自檢項目42項,完成穩後2#泵大修,回流2#泵大修,鍋爐生水箱、軟水箱清淤,空壓機乾燥器填料更換,一次脫水罐液位加遠傳,冷卻塔平台加擋水護板,制氮機室內儀表風管線加閥門,氮氣緩衝罐出口加跨線等自檢項目;同時,處理滲漏點3個,拆裝安全閥53個,壓力表204塊,壓力變送器38塊,雙金屬溫度計53塊,流量計檢定11塊,電流檢定65塊;加拆盲板45塊,更換閥門37個,置換容器10台,電機檢修21台,安裝臨時配電盤1個,檢修配電盤8個,完成壓力容器檢定22台。

從檢修後近一段時間的裝置運行上看,此次消防檢修申報是成功的,檢修質量達到了預期的效果,裝置滲漏率明顯減少,各設備及電機運轉良好,安全隱患降到最低。檢修的成功與檢修前充分準備、檢修方案的合理制定以及檢修施工過程中嚴格管理、檢修過程方案的步步確認是分不開的。我們結合歷年檢修的經驗,根據今年裝置的檢修特點,重點對以下幾方面加強了力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