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檢修申報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消防安全防火牆 檢修工作總結 徹底整治市場消防頑疾 公安局巡邏車配備消防器材 提高企業員工使用消防器材能力 學習消防器材打假知識
 


HOME > 公安局巡邏車配備消防器材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公安局巡邏車配備消防器材

為全力做好冬季防火及各項消防檢修申報安全保衛工作,確保全市火災形勢持續平穩,12月11日下午,台北市公安局舉行消防器材發放儀式,為巡警、交警和派出所巡邏警車增配消防器材,以增強民警處置初期火災撲救能力和疏散、搶救被困人員能力,推動了消防安全“網格化”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階。

發放儀式上,台北市副市長、公安局長就作了講話,要求所有巡邏民警熟悉並掌握器材的使用,在平時巡邏的同時注意發現和及時撲救初期火災,做到一警多用,警務聯動,為台北人民安居樂業創造一個良好的消防安全環境。

儀式結束後,台北市消防大隊領導對巡邏隊員進行了消防安全培訓,講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。

台北市公安局首期為15輛巡邏警車和20輛巡邏摩托車增配了消防器材,每車配備2具滅火器,1盤水帶和1支水槍,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