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檢修申報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消防安全防火牆 檢修工作總結 徹底整治市場消防頑疾 公安局巡邏車配備消防器材 提高企業員工使用消防器材能力 學習消防器材打假知識
 


HOME > 學習消防器材打假知識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學習消防器材打假知識

為增強工商、質監幹部的消防檢修申報意識,提高防範火災的能力,近日,台北市公安消防支隊肥城大隊在大隊會議室為我市工商、質檢管理人員講解消防知識。

當天,官兵們詳細的講解了各類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作用,火災發生的原因、特點,家庭火災應如何處置、怎樣報警、怎樣逃生和自救,火場疏散的注意事項等內容,使他們感受到防火的必要性和重要性。

針對工商、質檢管理人員的實際,大隊官兵結合實物,重點對消防產品的鑑定、識別進行了講解,並對消防產品身份證標識進行了細緻的講解,要求工商、質檢人員在消防產品打假方面給予大力支持,有效淨化肥城市消防產品市場。

通過培訓學習,使肥城工商、質檢幹部對消防檢修申報產品有了進一步了解和掌握,使平時忙於工商行政監督的管理人員切實過了一把“消防癮”。